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促进体育社团发展——体育联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4:34    作者:张余贤    点击:[]

3月15日,关于“发展体育社团,成立体育联盟”座谈会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山东大学类体育社团代表以及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范泽斌到场参加,本次座谈会由体育学院社工部部长赵日皓主持

赵日皓就成立体育联盟的重要性进行说明,表明体育联盟组织的成立能够激发学生的运动精神,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体育运动中去,同时也能提高各社团的活动组织能力。通过把各式各样的社团活动整合到一起,让真正热爱体育的同学学到更专业的技巧带动不热爱体育运动的同学加入到体育社团中,真正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能够依托学校支持与各个社团组织共同努力一起成立这个组织。

泽斌指出现阶段学校比较重视体育活动的发展,成立体育社团联盟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是一个不得不去做的事。目前应该把现有的资源整合,让各个社团能够共享资源,吸引更多的成员加入到社团组织中,建立起一个规范性、综合性社团组织。各社团负责人也积极发言,主要提到了训练场地受限、经费不足、社员活力不够等问题,也为社团发展提出了许多的发展建议,范泽斌对现场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一定的建议,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由于体育联盟组织暂时没有可以借鉴的案例,一步步都只能在摸索中进行,因此最后范泽斌与各代表人决定先成立一个社团筹备组,组员可在各个社团中自我推选随后可以共同组织些活动,逐渐提高体育联盟组织知名度。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是体育联盟组织发展的里程碑,推动了学校各类体育社团向更加规范化、丰富化的方向发展,同时对学生们的运动兴趣发展也有着极为重要意义。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人文社科学术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第四期“T语讲堂”学术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