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诚聘优秀体育教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1:02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拥有学士、硕士、博士“三级”人才培养体系。2022年获批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学院拥有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1个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建有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体育特色基地)、国家体育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山东省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全民健身宣讲团培训基地、山东大学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等多个教学科研平台,形成了“大健康”和“大产业”研究特色。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体育教师。

一、招聘岗位

预聘制教师设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 应聘人应身心健康、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学风端正,恪守高等学校教师及科研工作者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应聘人应取得博士学位或本学科最高学位,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达到应聘学科或学院相应岗位聘任要求。

3. 具备公共体育课教学能力,有体育相关专业经历且符合以下任意条件者优先考虑:①具备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瑜伽等体育相关技能,②具有运动员等级证书,③具有裁判员等级证书,④获得过省级及以上体育比赛前三名。

4. 应聘研究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副研究员原则上不超过35岁,助理研究员原则上不超过32岁。

三、工作职责

从事公共体育教学、群众体育活动指导、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

四、待遇及支持条件

1.薪酬按照学校有关文件执行,工作成绩突出者增发奖励绩效。

2.按国家相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险;学校有周转公寓供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租住,校区间提供交通班车。

3.享受学校和基层工会福利待遇;齐鲁医院、第二医院等山东大学附属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学校有国内排名顶尖的附属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为教职工子女提供国内最优质的基础教育。

五、应聘方式

应聘人须填写申请表(见附件),连同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名:姓名+应聘岗位),应聘人应对提交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六、联系方式

张老师,0531-88392266,  zhangxiaolin@sdu.edu.cn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青岛校区非事业编人员招聘初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山东大学(济南、青岛)2022-2023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