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青岛校区非事业编人员招聘初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4:32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青岛校区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2名,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核和考试确认,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笔试安排

1、 模拟考试

时间:2023年5月13日 09:00-17:00  

考前一天安排一场模拟考试,供考生提前安装考试软件客户端,调试考试设备及网络,保障能正常参加正式考试模拟考试试题与正式考试无关

2、 正式考试

时间:2023年5月14日  09:00-10:30

科目

考试时间

口令

客户端下载地址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青岛校区非事业编人员招聘考试-模拟考试

2023-5-13 9:00-17:00

274128

https://eztest.org/exam/session/274128/client/download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青岛校区非事业编人员招聘考试

2023-5-14 9:00-10:30

274191

模拟考试已安装过易考客户端的考生无需重复安装


 

特别注意:考生需下载易考系统客户端,进入考试需输入对应的考试口令。正式考试口令与模拟考试的口令不同。

二、 考试准备

本通知发布后,考生须查看下载附件《易考在线考试(客户端)考生操作手册》,自行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和考试环境。

三、 注意事项

1、 模拟测试过程中,考生须完成全部答题流程,确保考试设备、系统软件和网络正常,监控角度合规。

2、 考生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3、 考生因考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考试时间损失的、或个人原因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将不会获得补时的机会,由考生自行负责。

4、 易考系统将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考试口令相关考试系统下载地址到考生报名时所预留的手机号码。请考生在模拟考试前一天和正式考试前一天留意开头提示为【易考】的短信获取信息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1-88392266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3年5月10

 

上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青岛校区非编管理岗面试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诚聘优秀体育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