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青岛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青岛校区各学院:

2016年度青岛校区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补考工作,定于201766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补考报名资格:

    1、总成绩低于60分;2、某单项成绩缺失;3、未提交免考申请且未参加1611月考试。凡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考生,可预约参加补考。去年已提交免考申请的考生可以不参加补考。

考试预约时间:66日—61124

请考生务必在此日期内登陆网站预约考试,否则将无法安排考试,视为无故缺考。网站登录方式:登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点击体质健监测”链接进入,或输入网址:http://schoolsports.infosport.com.cn/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登陆系统,首先认真阅读考试相关的国家政策文件以及考试须知,而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开放的日期进行预约。

考试时间地点:612日下午2点博物馆南侧五人制足球场旁平房

注意事项:

1、 请穿着运动装,携带身份证、校园卡和肺活量吹嘴(大一新生现场发放,请妥善保存用于四年的体质健康考试),准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考试,需要补测800/1000米测试的考生,先在室内项目测试地点集合,由老师统一带队到学校田径场进行测试,并需提前登陆网站http://demo.wuhuanfeng.com/生成带有身份证二维码信息的准考证并打印(或截图保存在手机里),本次补考长跑项目将试行采用身份证号识别考生信息,不测试长跑项目的考生可不用生成准考证。

2、 此次补考可有选择性的只针对成绩较低的项目进行测试,不要求必须完成所有项目测试。

3、 考生需严格按照教育部颁布的各测试项目的要求进行测试,具体考试要求网站有详细说明。如若不按考试要求进行考试,考试工作人员有权利终止其考试,成绩按0分记。

4、 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考试过程中,将采用身份识别、拍照和考试现场录像等方式进行测试监督管理,如果发现考生找他人替考或者替他人参加考试,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成绩按0分记,并视其情节轻重,分别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处分材料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受纪律处分的学生能否重考,由学生所在学院视其表现而定。

    

    欢迎师生监督,发现作弊违纪行为可随时举报,举报电话:88396068

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山东大学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电话:88396068咨询。联系人:马老师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7-6-6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竞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体育类学生社团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