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竞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山大党字〔201720号)文件精神,要以学院团委为核心和枢纽,组建以学生会组织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体组织,以学生社团及相关学生组织为外围延伸手臂,构建“一心双环”组织格局。经学院团委同意,将原有的体育学院学生会、记者团两大学生组织,合并组建新的学生会,并启动2017届的换届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会是隶属于学院党委和团委领导重要学生组织,它代表并服务于体育学院的全体同学,是全院开展群众性德、智、体、美、艺等各项活动的直接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学院联系全院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学生的群众组织。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是由体育学院品学兼优、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组成,主要职责是全面负责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每届任期为一年。

一、选拔程序和方法

1、组织报名。凡符合条件,自愿参加学生会学生干部选拔的同学,须填写《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干部竞职申请表》(样表附后)。

2、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情况和基本条件的要求,由学院团委负责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职演讲。主要考察竞职者的组织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对学生会、记者团工作的认识和规划。

4、确定考察对象,组织考察。

5、确定拟任人选、公示、任命。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学校、学院学生组织干部、干事以及各班主要班干部均可参与竞选;

2、品学兼优,历年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前50%

3、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品行优良,未曾受到校纪处分

4、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热心为广大学生同学服务。

 

三、岗位设置

见附

四、报名要求

1、需提交不少于500字的个人申报材料(包括自我评述及工作设想)、竞职申请表,纸质版、电子版请于6191200之前交至2014级刘强同学处,邮箱:1072839043@qq.com,过期不再接收;

2、通过资格审查者,团委会通知个人。暂定622日下午进行竞选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竞职岗位设置情况

部门

岗位

岗位人数

部门工作职责

主席团

主席

1

负责学生会的全局工作,主持日常事务。

副主席

4

协助主席开展各项工作,具体对接各职能部门。

文体部

部长

1

负责学院内的文艺类、体育类活动组织与策划,营造积极向上、文明活泼的文体氛围。

副部长

2

自律部

部长

1

负责督促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自我管理协助学院做好学生的奖助勤贷等工作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反馈学生意见等。

副部长

2

宣传部

部长

1

负责学院各类新闻稿件的采集与编辑工作负责学院各类会议、新闻事件、大型活动的现场摄影、摄像的工作。

副部长

2

新媒体中心

部长

1

负责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传媒的运作、维护。

副部长

2

社工部

部长

1

负责各类社团、协会的组织与管理,统筹协调学生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

副部长

2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团委

                                             2017612

附件:《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干部竞职申请表》点击打开链接

上一条:关于组织山东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体翼飞扬”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青岛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