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山东大学体育类学生社团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学校各体育类学生社团:

山东大学体育类学生社团的蓬勃发展极大地丰富了学校校园文化,每年开展社团建设和各类学生体育赛事活动,为广大喜欢体育活动的同学创造了一个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体育类社团在学校各部门的管理和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突出的成绩。经统计,截止到2016年12月,山东大学现有登记注册成功的体育社团27个,包含了武术、篮球、排球、足球、健美操、游泳等十几个体育项目。这些社团的指导单位来自全校14个相关部门和学院,社团现有注册学生会员达5000余人。

为下一步更好地促进学校体育类社团的蓬勃发展,经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体育学院研究,定于6月8日下午14:00召开体育类学生社团座谈会。请各社团现任会长、团支书等两名主要负责人参会,并于6月6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920546172@qq.com。

座谈提纲:

1、本社团发展历程和现状;

2、目前存在主要困难与不足;

3、针对下一步工作,对体育学院或者相关部门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时间:2017年6月8日下午14:00

  座谈地点: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17年5月31日

山东大学体育类学生社团座谈会参会回执

社团名称

参会人员

社团内职务

联系电话

 

 

 

 

 

 

 

          备注:请6月6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920546172@qq.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青岛校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校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