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体育场馆积极开展服务社会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05    作者:李延涛    点击:[]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 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学院在服务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中先行先试积极对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利用山东大学体育场馆资源在课余时间为社会提供体育服务。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齐鲁医院、千佛山医院、山东移动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等单位运动会先后在山东大学不同校区田径场举办,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引入了丰富资源,同时,也是山东大学以体育积极服务社会发展的缩影。在服务群众体育赛事的同时也推出了服务师生和社会群众的系列举措。第一,积极延长开放时间,根据师生活动需求适当延长开放时间,让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健身锻炼。第二,提供健身服务,以体育场馆为载体提供专业的健身服务,例如健身指导、运动处方建议等,方便公众和学生更好地进行健身锻炼。第三,定期举办健身活动,开展健身比赛、健康讲座等,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健身活动中。第四,通过信息化技术手段合理分配场地资源采取网络预约,合理分配场地,让不同类型的健身爱好者有更好的机会进行自己喜欢的运动。第五,免费低收费开放体育场馆,学校体育场馆给予优惠价格,让公众、师生、校友更便捷的进行体育锻炼。

体育场馆开放利校、利民,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将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中先行先试,不断提升体育场馆开放水平,激发师生和社会公众的体育热情,养成体育锻炼习惯,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与健康,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召开全国学联会议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与山东省立第三医院举办合作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