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召开全国学联会议精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20    作者:杨眉、江承昊    点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育的重要论述,就学联学生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出研究部署520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组织于兴隆山校区讲学堂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讨会暨功能型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员担任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学生骨干成员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书记江承昊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全国学联的政治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全部工作聚焦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并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会议采用交流座谈形式由主讲人对所要研讨的内容进行总结介绍与会成员自由发表观点

团支部书记阴文彦表示,我们将持续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推进团支部建设,带领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凝聚力、组织力、引领力、号召力、服务力,进一步提高体育学院学风建设成效。

通过多轮次的交互研讨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身为青年大学生的自己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角色。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之后,明确了自身在新时代潮流中学习工作所肩负的国家和民族期望。

此外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以便具备不断巩固和改进后续学生工作的理论依据。

与会学生骨干认识到,在日后的工作中,紧密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切实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转化为服务同学们的实际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工作本领,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和水平。  

我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扎实深化改革、推进校院联动,积极主动地提升理论能力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更好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持续产出优秀学生工作成果,为后续学生会建设作出更高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年度表彰大会暨班级合唱比赛 下一条:山大体育场馆积极开展服务社会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