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9:56    作者:李拓键    点击:[]


13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洪振,院长助理李拓键,各运动项目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振主持。

张洪振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及开学考试工作方案,从总体时间安排、教学安排、考试安排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传达。他强调,各教研室要认真学习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及开学考试工作方案,贯彻学校工作方案要求,基于阳康恢复与科学运动原则,制定并严格执行各教研室具体落实举措。

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体育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体育课教学及考试方案,明确了公共体育教学时间安排、教学内容、教学保障等具体内容,确定了公共体育课考试时间、考试内容、考试标准、考试注意事项等。各教研室主任逐一汇报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和考试计划。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各教研室急需解决的问题及举措,创新性工作谋划及突破。

最后,张洪振对《山东大学体育育人综合改革方案》中公共体育教学部分的编制工作,以及体育学院教改项目立项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在新学期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不断突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召开领导班子寒假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