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召开领导班子寒假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5:59    作者:范泽斌    点击:[]


28上午,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一校三地”领导班子寒假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成功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威海校区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本次会议。

专题读书班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指示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寒假自学情况,深入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工作务虚会上,体育学院院长、体育教学部主任孙晋海就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他从2023年学院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工作总目标、主要工作任务与举措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讨论了全面推进公共体育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社体教学综合改革、全面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全面加强体育学学科建设、全面加强人才引育工作、全面加强平台建设、全面加强社会服务8个方面的重要事项。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依次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

郭学庆在总结中指出,2023年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通过本次寒假专题读书班和工作务虚会,全体领导班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他提出,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十四五”规划,继续认真分析亟需解决的问题和不足,创新工作思路,科学谋划工作举措,为新学期工作做好扎实的准备,为2023年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创新突破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