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12:19    作者:袁淑娟    点击:[]

1222日下午,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威海)一校三地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联合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评议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体育学院及体育教学部(威海)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孙晋海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他围绕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总结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完善一校三地群众体育制度体系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高质量完成科学研究任务、积极承接完成社会服务任务、科学高效地进行场馆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孙晋海指出,2023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3D”工作法,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实施体育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山大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继续加强服务山东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学校体育,逐步辐射全国,推动建设中国-中东欧国家(16+1)体育学科共同体,积极落实国家和学校“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持续推动一校三地体育一体发展,落实学校一体发展战略,打造“山大无处不体育”的体育新格局。

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威海)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基层党建工作、威海校区体育工作、青岛校区体育工作、科研服务、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群众体育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分管工作。

参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庆建院二十华诞,展新青年新征程”体育学院开展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