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建院二十华诞,展新青年新征程”体育学院开展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5:46    作者:杨眉,郑翊琳    点击:[]


1113日清晨秋风送爽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意识,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之志体育学院于兴隆山校区开展“庆建院二十华诞,展新青年新征程”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仪式由2022级本科生黄梓杰主持,学院本科生党员学生会骨干成员学院退伍军人以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01升国旗奏国歌

英姿飒爽的山东大学国旗护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同学们行礼完毕后,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02团员代表国旗下演讲

国旗下的演讲环节中,2021级本科生郑翊琳代表发言。她讲到,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本领增长汇聚青春奋斗的能量。2022级本科生代表杨眉发言她提到当代青年要一路追随党的脚步保持初心不变青年一代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新的青春荣光!

03重温入团誓词

2021级本科生李超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立志做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增强团员青年先锋模范意识,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增进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在青春赛道上奋勇前行、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评议会 下一条:【20周年院庆系列学术报告】黄汉升教授为体育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