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导学思政下午茶”之“奋斗青春新气象,扬帆起航新征程”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1:05    作者:刘宗玉    点击:[]

10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2022年研究生“迎新杯”师生迎新篮球赛于千佛山校区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高岩、王先亮、张洪振,导师代表杨尚剑、张宪亮、李拓键、赵修涵、贺强等出席开幕式并组队参赛。

赛前,杨尚剑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对即将开始的比赛充满期待,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能够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此次师生迎新杯篮球赛共分为教师队、新生队和老生队。赛场上,教师队伍雄姿英发,凭借流畅的团队配合和精彩的传球,能够迅速拉开比赛分差。新生队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即使在落后时依然保持良好的心态,稳扎稳打,尝试不断缩小比分差距。老生队则凭借高质量的挡拆配合和火热的手感,内外开花,中投和三分频频命中,快速建立比分优势。

此次师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进了师生之间、新老生之间的感情,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薪火相传,筑梦未来”2022年新老生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研讨会之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与分享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