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体育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0:09    作者:陈德云    点击:[]


9月8日下午,青岛校区体育部采用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职工及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洪振主持。

张洪振副院长对秋季学期体育工作做了总体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并从公共体育教学质量提升与要素保障环节及群体工作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报告,随后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计划。

孙谦老师对党务、工会活动等做了周密安排:第一,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下,结合学校精耕细作的实践精神,抓好党建;第二,积极组织校区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员工文化生活;第三,强调安全工作,配合社区、学校做好防疫,完成教师体检事宜等。

陈德云老师对阳光组运动队水平提升提出针对性建议:第一,分类推进训练,疫情影响不大的项目及时开练,因疫情不能开展的项目以体能类为主;第二,挖掘竞技人才,从学生社团、课堂教学及体质测试等方面发现优秀人才,加以储备。

陈德旭老师对公共体育教学、群体活动组织及体质测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第一,做好线上教学,保证教师与学生顺利联系,了解学情,合理设计线上教学内容,建立体育作业制度;第二;组织群体活动,按照学年计划,秋季学期推动“思壮杯”系列赛事,落实到具体项目组,并强化运作流程;第三,重视体质测试,明确体测的重要性,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高贡献力量。

最后,张洪振副院长对体育场馆中心设置情况、学生社团建设及部门科研推进做了部署。希望在新学期青岛校区体育工作不断突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虚拟教研室研讨会之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与分享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长助理曹现强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