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列席体育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6:43    作者:范泽斌马荣珂    点击:[]


7月14日,体育学院2022年第8次党委会会议和2022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列席会议。

党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开展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个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上还研究审议了学院2022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换届情况以及2022年选拔科级干部等相关工作。

党政联席会议上,审议讨论了《体育学院暑期安全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切实以安全专项巡视为契机,将安全工作常态化,抓好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会议研究审议了《山东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拐点跃升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改进举措,全方位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会上还对下半年群众体育工作计划、暑期维修改造、学院20周年院庆筹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王君松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会议筹备、会议程序和会议决策等环节给予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着力强化政治建设,要切实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办学治院能力水平;二是着力强化制度建设,要进一步规范学院各类制度,作为科学化内部治理的重要依托;三是着力谋划事业发展,充分利用暑期开展务虚研讨,谋划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将学院发展提高新台阶;四是着力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学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谋发展、抓落实能力;五是着力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暑期安全各类工作落实,并及时根据安全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开展全面整改。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暑期学校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赴德州乐陵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