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赴德州乐陵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0:44    作者:范泽斌    点击:[]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领体育学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增强干事创业魄力和能力,体育学院党委于7月10日组织教工党员、中层骨干以及党外人士代表等赴德州市乐陵市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10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的带领下,学院教职工30余人,乘车来到了德州市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了孕育形成、发展壮大、艰苦奋战、全力支前、传承红色基因五个单元的丰富内容,全面了解了冀鲁边区革命英烈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大家被冀鲁边军民“敢为人先、大爱为国、不屈不挠、团结奉献”的抗战品格深深打动,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随后,学院教职工一行来到了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和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学习。在泰山体育博物馆,大家深入了解了泰山体育产业的发展历程,感受了泰山体育在40余年创新发展中的辉煌成就。学院老师们来到生产车间、智慧冰雪馆、爱动科学健身馆、竞技赛事馆等地,实地考察了泰山体育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全过程,全面了解了一流体育产业的发展现状。在友谊体育器材有限责任公司,老师们实地考察了专业射箭器材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过程,充分了解射箭运动项目的赛事运营和推广,并对校园射箭传统体育项目的普及和推广进行了积极研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丰富,老师们既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课程,增强了政治理论修养,又通过考察两家优秀体育企业,充分了解体育产业发展现状,拓展体育行业视野,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得到双提升,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好教育教学、做好科学研究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列席体育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季浏教授做客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暑期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