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术才副校长走访慰问体育学院师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9:05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术才院士在千佛山校区走访慰问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

走访过程中,李术才代表学校向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围绕学生心理状况、生活状况、科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术才一行走访了学院心理咨询工作室,与学院青年教师孙国晓就学生心理状况、学生心理疏导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作为学校封校期间千佛山校区心理咨询志愿者孙国晓老师表示,学校封校期间学生心理状况出现一些不稳定因素,通过运动方式缓解学生焦虑、疏导学生抑郁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并表示自己一定努力做好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李术才走访了体育学院研究生自修室,对学院学位点建设、学习科研环境和研究生科研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恒旭,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权,团委副书记范金林等陪同走访,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王先亮、有关教师参加了活动。(图文/张宪亮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劳动的青春最美丽 | 体育学院开展“每周一小时”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