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跃动山大”千佛山校区师生乒乓球团体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6:56    作者:    点击:[]

为鼓励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师生课余生活4月6日-19日,由学校团委联合体育学院举办的“跃动山大”千佛山校区师生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行。比赛共包含院内选拔赛、淘汰赛和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我院乒乓球代表队通过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团体赛亚军。

体育学院乒乓球代表队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刘作鹏任领队兼教练,9名研究生参赛。在淘汰赛中,体育学院以2:1的比分赢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和决赛4月19日晚7点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乒乓球场进行。学院副院长王先亮、办公室主任白瑞广到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半决赛开始后,学院代表队在先失两局的形势下,强势逆转,2:1的比分险胜电气工程学院,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队员们怀揣着紧张、激动的心情,与对手激烈角逐,最终以0:2惜败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团体赛亚军。

此次比赛为千佛山校区研究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展示的舞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彰显了山大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文/张珠文、赵良瑜;图/刘宗玉)


上一条:T语学术文化活动(第21期)| 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云端沙龙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教育教学线上“云”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