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驻兴隆山校区各单位教工气排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8:55    作者:    点击:[]

4月17日下午,由兴隆山校区疫情防控指挥小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兴隆山校区各单位教工气排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驻兴隆山校区11个单位的41名老师参加,分为4支队伍进行比赛。赛前,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带领老师们进行了热身准备。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大家暂时放下繁忙的日常工作,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上选手密切配合、使尽浑身解数,场下观众加油助威、热情观赛,赛场里充满了欢快而热烈的气息。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老师们乐享其中,在紧张繁重的工作期间,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老师们既愉悦了身心,又增强了凝聚力。

此次气排球友谊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封闭校园期间兴隆山校区教工的文体活动,锻炼了身体素质,同时增进了老师们之间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周静、郭恒喆)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本科生教育教学线上“云”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训练竞赛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