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训练竞赛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8:42    作者:    点击:[]

4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训练竞赛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学院副院长张洪振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院长助理李拓键、训练竞赛教研室主任祝曦东、训练竞赛教研室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祝曦东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训练竞赛教研室主任祝曦东总结了近两周以来的线上教学情况,目前训练竞赛教研室全部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教学,经过培训,所有教练员均能够熟练掌握线上教学软件的使用,本周经过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的听课,得到了较好的评价,线上教学工作能够有序开展,最大限度降低了线上授课带来的影响。

田径短跑队教练李红军、田径投掷队教练尹向勇、田径短跨长跑队教练成彬、男子篮球队教练焦鹏、女子篮球队教练于旭光、男子排球队教练徐亮、男子足球队教练张立国、游泳队教练陈巍然就如何切实提高线上训练课质量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讨论了目前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院长助理李拓键进一步明确了线上训练课教学的规范和要求,强调了教师线上授课“六要六不要”准则,要求进一步保障线上训练课的教学安全,对学院下一步线上训练课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总结讲话中,副院长张洪振表示,目前高水平运动队线上训练课开展顺利,能够较好地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本科教学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应进一步精心设计线上训练课程内容,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线上训练内容,同时要加强与运动队学生的交流沟通,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们在训练、生活上存在的各种问题,共同推进高水平运动队线上训练课的高质量发展。(文/孙逸)


上一条:驻兴隆山校区各单位教工气排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 “导学思政下午茶-疫情不抑‘情’,导师与我同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