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 “导学思政下午茶-疫情不抑‘情’,导师与我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9:12    作者:    点击:[]

为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身心压力,进一步发挥导学思政育人功能,促进师生情感交流,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4月14日下午,在校内外老师的共同协助下,体育学院于千佛山校区田径场举办“疫情不抑‘情’,导师与我同行”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座谈会、师生共运动、发放“爱心加油包”三个环节。院长孙晋海,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王先亮,院长助理李拓键、张宪亮,博士生导师孙国晓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活动由郭学庆主持,毕业生们就目前的论文进度、就业进展及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进行发言,孙晋海、郭学庆等院领导及驻校导师在研究生就业规划、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建议和指导,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和焦虑。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齐聚操场,开始激动、愉快的运动会。孙晋海首先对策划组织本次活动的高岩副院长、卢士涌副书记、研究生班主任崔莉莉以及研究生会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我院师生身心健康,师生交流做出了很大的努力。随后,郭学庆宣布“师生共运动”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包括拔河比赛、跳绳比赛和丢沙包比赛三部分,研究生们按照年级分为研一队,研二队和研三博士队,导师们随机进入每支比赛队伍中。正式活动开始前,孙晋海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有趣、全面的热身运动。然后,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在这场力量与配合的大比拼中,一声声“一、二”的加油口号使团队拧成一股劲,每组成员们都齐心协力,体现了极强的斗志,最后研三+博士队以压倒式的胜利取得拔河比赛的第一名。跳大绳比赛中,研三+博士队凭借高超的团队配合和精湛的跳绳技巧,摘得此项赛事的桂冠。丢沙包比赛考验大家的体力和反应能力,终日沉浸在教室、图书馆的同学们,焕发出了青春的活力。

活动结束后,为同学们分发了学院精心为每一位同学准备的爱心大礼包,大家备受感动。尽管正处于防疫封校阶段,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关爱温暖了同学们的心,安抚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不良情绪,鼓舞了同学们抗击疫情的决心,使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

相信,我们深爱的这片土地,一定会等到春暖花开的一天。(文/刘宗玉、宋时阳;图/张珠文)


上一条:体育学院训练竞赛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导学思政下午茶”-应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