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获1金1银2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0:49    作者:宋时阳、赵良瑜    点击:[]


127日至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于山东博格网球馆举行。山东大学代表队通过奋勇拼搏最终夺得112铜,获得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山东大学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先亮任领队,马颖竹和张洪振老师任教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踏上征途。在女子丙组团体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山东大学网球队派出体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米小燕、张文静,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雨晴和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本科生周若芊与济南大学高水平队进行激烈角逐,因与对手水平相差悬殊惜败。在竞争激烈的女子双打比赛中,米小燕、张文静和李雨晴、周若芊披荆斩棘、敢打敢拼,分别赢得女子双打冠军和季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米小燕和张文静认真贯彻教练的指导和技战术安排,面对强劲的对手,不卑不亢,最终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季军和女子单打第六名的成绩。

山东大学网球队用汗水诠释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扬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山大精神。本次比赛加强了山东大学网球队与山东省高校之间的交流,提供了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推动网球运动进一步地普及和发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