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5:06    作者:徐烨    点击:[]


11月3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大学承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6天,共49支队伍,近600人参赛,赛事规模创造新高。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山大代表队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先亮领队,陶亦海、陈德旭老师带领17名运动员踏上征程。山东大学乒乓球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比赛中奋勇拼搏,以高扬的斗志与炽热的战意展现了山大学子“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在陶亦海教练赛前尽职尽责训练、赛中正确策略指导、赛后身体健康保障下,最终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获得1金2铜,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管理学院冯依帆同学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大比分1:2落后,小局比分2:9落后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坚决贯彻教练战术布置,处理好每一个球,面对士气高昂的对手,敢打敢拼,连赢9分,取得关键局胜利,并逆转局势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山东大学乒乓球队用汗水和实力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风貌,诠释了山大学子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品格。


上一条:山东大学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获1金1银2铜 下一条:体育学院工会赴青铜山大峡谷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