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1:40    作者:周静、郑翊琳    点击:[]

          

  12月9日下午,2021年山东大学体育学院表彰大会在讲学堂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庆华竞赛训练中心主任祝曦东竞赛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成彬,社体系教师、本科生班主任赵修涵朱启莹贺强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本科生辅导员袁淑娟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范泽斌研究生班主任崔莉莉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首先颁布的是“先进个人类”奖项,高述凯等6人获得“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奖”王静等11人获得“优秀志愿者奖”,江承昊等2人获得“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优秀志愿者奖”其中,2019级岳润朴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社会活动中的三点经验,鼓励师弟师妹多参加志愿活动,积累实践经验

在一段舞姿优美,技巧娴熟的街舞Dance Party》精彩表演后,我们迎来了“学生工作类”颁奖环节。郑翊琳24人获得“学生会优秀干事、先进干事奖”,刘豪杰同学分享经验,他表示在学生会工作中获得了丰富的活动经历,锻炼了自己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另有张子恒10人荣获“学生会优秀部长奖”,王静等3人荣获“体育学院研究生班委聘书”,吴沁玫等12人荣获“体育学院本科生班委聘书”,韩夙悦等22人荣获“学生会、研究生会部长团聘书”,杨紫坤等9人荣获“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聘书”吴沁玫等7人,李阳等4人分别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王静等四人获得优秀团干部奖2018级吴沁玫同学说道:作为学生干部,她认为自己首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学生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掉学生的本分,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自律自省,给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2019级研究生王静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回想自己的研一期间同样经历一段时间的迷茫与困惑,成长与焦虑并存,因此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时与师哥师姐以及老师们沟通交流,尽早设立自己的目标,并且要做好时间管理,学会自我加压。“学生工作类”奖项颁布完毕。一段由苏晨、江承昊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Happy Heart》使大家激澎湃。

“先进集体类”奖项,第一项颁发的是“山东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由张文涛等八人组成。2019级本科生张文涛鼓励大家进行科研,提高综合能力,利用好山东大学的平台资源,抓住机会。还有董昊煜等7人组成的本科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结项团队;张羿钊等5人组成的社会实践活动校级优秀团队在今年的山大杯篮球赛中,体育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男篮均取得了好成绩,获得了体育学院篮球队激励奖”,篮球队队长陈龙、杨紫坤上台领奖为保障校园文化建设,院成立了自己的艺术团,由江承昊7人荣获“艺术团激励奖”。艺术团代表2020级江承昊团长向大家介绍了艺术团的组成,同时表达了自己对艺术团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艺术团的活动中。开心的时刻到来!由相声协会表演的节目《作茧自缚》带来了一片欢笑声。

  第四项是“榜样引领类”奖项。徐珊珊等24人被评为“年度团支部之星”。高莹等24人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田径队2019级高莹分享获奖经验同时感谢院系领导以及教练员的培养己。徐珊珊董晓升分别获得山东省优秀成果奖”和“山东大学优秀学术成果奖”杨保贺、张凯荣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胜奖者”。学院年度榜样人物李晋君等8人2019级研究生徐珊珊认为科研是艰辛而有趣的过程,倡导大家一起交流学习。校每年均会在全校评选10名山东大学自强之星,我院阴文彦脱颖而出,获此荣誉!她表示自己更追求自身能力的提升和个人价值的实现,奖项是对自己能力的证明,希望大家都能脚踏实地的去努力,抛开杂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和体育技能  最后,庆华向本场表彰大会致辞!他对体院学子提出了新希望与要求。

“悦动”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鼓励我们要像一颗闪闪发亮的星星,在晦暗的黑夜不断前进。

本次体育学院表彰大会中,我们见证了一个个优秀学子走上领奖台自信而坚定的步伐,见证了他们在追梦道路上不言弃的精神这更激励体育学院每一个人在新的学年里,向榜样看齐,追逐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成为不负时代的青年。



上一条:山大在第2届全国象棋大学生网络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山东大学在省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获1金1银2铜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