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强院兴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16:59    作者:范泽斌    点击:[]

3月22日,体育学院“强院兴校”专题研讨会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郭学庆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下发以来,学院需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好强院兴校行动方案,制定符合学院实际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而不断提高学院的发展实力和发展活力。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带领与会人员集中重点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就文件中一些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提出体育学院在落实强院兴校行动中,需要聚焦“做强学科学院、做特体育育人”目标,充分设计好各类举措办法,既要有自己特色,更要能落到实处。他指出与会人员要齐心协力、认真思考,共同谋划好学院的高质量行动方案。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等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强院兴校”主题,充分探讨了学院学科建设、群众体育、人事人才、教学科研、体育场馆、运动队建设等多方面工作,认真研究如何深化体育学院综合改革、释放学院管理内生动力,切实将做强学院落到实处。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师代表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文:范泽斌)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教工党员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