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2:59    作者:范泽斌    点击:[]

文:范泽斌,图:范泽斌

115上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五指导组王焕杨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传达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作学院主题教育情况总结。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不竭动力。

会上,孙晋海代表学院党委全面系统回顾了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孙晋海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实施方案,始终牢牢把握总要求,对标对表制定实施学习教育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充分结合,落实到实际工作、落实到近期重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同时充分发挥好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作用,将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和要求落实落细。他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认真审视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将把主题教育成果与学院开拓创新工程紧密结合起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坚守,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以“励精图治、不负韶华”的坚实行动,加快实现体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为山东大学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焕杨代表学校第五指导组指出,体育学院党委能够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了各项规定动作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学院党委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为“强院兴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山东大学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党外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强院兴校”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