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从经验到学术的分享与提升教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01    作者:田雨    点击:[]

5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从经验到学术的分享与提升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千佛山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分管院长王飞、社会体育系的全体老师参加了学术会议。

会议上,王飞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教学学术周活动的有关要求,介绍了学院关于教学学术周活动的具体安排。社会体育系主任田雨老师对社会体育系的教学学术周研讨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从经验到学术的分享与提升教学学术研讨会”是为促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师的教学学术发展,提升教师教学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和研究水平,鼓励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探索方法、钻研学术、分享经验专门组织的以此教学学术研讨会议。

会议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昝胜锋、李拓键、张宪亮、田吉明、郑春梅、闻兰、田雨等老师围绕互动式教学、课程思政建设、雨课堂、慕课建设、新时代大学生学习特点等内容先后发言,展开讨论,王飞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通过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学要从关注学生、研究学习、改进教育做起,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改革传统课堂,提升教师的教学学术理论水平,引导教师掌握教学学术研究范式,提高理论站位和学术水平。老师们积极参与,各抒己见,思想活跃,气氛热烈,达到了教学学术研讨的预期目标。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第五期“T语讲堂”分享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一主两翼教学学术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