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贴你我”合唱团荣获学校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7:56    作者:    点击:[]

/李西贤

62日,伴随着山大校歌悠扬的旋律,唱响新时代山东大学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在山东大学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学校济南校区二十八个学院及威海校区艺术学院的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体育学院“体贴你我”合唱团组建于今年3月份,由学院大一至大三的合唱爱好同学组成。但由于合唱团很多同学未接受过专业音乐学习,在组建之初,合唱团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和挑战。例如,个别同学对于歌唱的技巧无法熟练掌握、部分同学对于节拍把握不准等。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艺术学院研究生林奇同学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下,合唱团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班排练、不断提高,随着一点一点的进步,同学们愈加自信,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这次艺术盛会。

合唱节如期而至,体育学院“体贴你我”合唱团准备了《我的山大我的家》、《四季的问候》两首曲目。由于抽签排位次序较靠后,所以上场之前队员们有充分的时间做准备,并了解其他合唱团的实力,取长补短,以便取得更好的成绩。上场之前,队员们积极的进行开嗓,找到最佳状态。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着装统一, 干净整洁, 神情从容自信, 歌声和谐悠扬。他们纵情高歌, 唱响专属青春的梦想与旋律,合声舒缓悠扬,给人一种轻快动人的感觉,整体效果超出了预想。最终,体育学院“体贴你我”合唱团荣获山东大学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山大体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是我校开展学生美育工作一项重要而有效途径。


上一条:体育学院斩获2018年“山大杯”足球赛冠军 下一条: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春季体育节之轮滑竞速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