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斩获2018年“山大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09:14    作者:    点击:[]

/崔润泽 图/李西贤

6月9日,2018年“山大杯”足球赛决赛在趵突泉校区圆满落幕。在决赛中,体育学院以2:1的比分战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斩获本次“山大杯”足球联赛冠军。

经过数周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和能动学院脱颖而出,最终携手晋级决赛。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给双方的发挥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积极热身,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恶战。双方拉拉队员,为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劲。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互不相让,争夺激烈,比赛僵持不下,几次进攻均被对方击退,比赛陷入了僵持。临近上半场结束时,体育学院32号赵家乐抓住能动学院的防守破绽,直接打门为体育学院率先的拿下一分,打破场上的零分局面。反观能动学院,虽暂时处于下风,但他们没有就此放弃,接连发起猛烈的进攻,寻找进球机会,其中能动学院一些颇具威胁的们线高球,但被体育学院6号王梓臣以“倒挂金钩”的姿势将球踢飞,化解了这次进攻。上半场结束,体育学院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能动学院。

中场休息,双方在商议战术及调换球员后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始,体育学院以猛烈的进攻给能动学院造成了强大的压力,不断在前场拼抢进攻。能动学院队员出现失误,将球踢进了自家球门,造成乌龙球,至此体育学院以2:0领先能动学院。随着时间的推进,双方队员的体力都消耗巨大,但能动学院没有放弃,抓住体育学院的防守破绽,扳回了一分。但由于雨战体力消耗太大,双方都没能再次进球。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本次比赛结束,最终体育学院以2:1的比分斩获冠军。

此次“山大杯”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和意志,还培养了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和团队协助,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弘扬了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山东大学足球队荣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山东赛区)丙组冠军和甲组季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体贴你我”合唱团荣获学校第六届合唱文化艺术节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