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最强王牌”羽毛球争霸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0:49    作者:郭恒喆    点击:[]

4月23日,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最强王牌”羽毛球争霸赛在兴隆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双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

4月9日预赛中胜出的航和汤志刚争夺男单冠军,李昕航和谭蓉君组成的队伍与夏彤和肖玉辉组成的队伍进行混双的冠亚军之争。4月23日“最强王牌“羽毛球争霸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进行的是混双冠亚军的争夺。比赛开始,李昕航队率先找到了比赛状态,一计精彩的扣杀球率先拿下场上第一分。随后,肖玉辉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咬紧比分,谨慎处理每一球,逐渐将比分拉回两支队伍相互拉扯,比分僵持不下。最终李昕航队多次抓住对手的漏洞,成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李昕航队状态不佳,肖玉辉队丝毫不放松,夏彤与肖玉辉配合良好,趁胜追击,最终以21:10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决赛局,两支队伍都已最良好的状态对待,但李昕航实力较为突出,最终李昕航和谭蓉君队以21:3成功夺取双打冠军

第二场季军之争,由汤志刚和余金蓉对阵潘佳俊和曾文霖,比赛开始汤志刚队的状态良好,毫不放松,两者之间的配合默契,比分一直保持领先优势。而潘佳俊和曾文霖组成的队伍,个人实力十分突出,配合稍有欠缺。最终汤志刚和余金蓉拿下季军。

第三场的单打决赛,李昕航和汤志刚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对战。两人之间互有往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扣杀,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一个个灵活的吊球,挑球,推球,让观众赞叹于他们的灵活和出色的技巧。最终李昕航技高一筹,两局都以较大优势取胜,成功夺单打冠军。

经过两天的比赛,“最强王牌“羽毛球争霸赛完美落幕。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体育学院同学的课外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同时增强了同学间的球技切磋和情感交流。



上一条:体育学院荣获山大杯男子篮球济南赛区冠军 下一条:山大学生获得全国游泳冠军赛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