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山大杯男子篮球济南赛区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1:27    作者:宋继源    点击:[]

5月8号,山大杯球赛济南赛区总决赛在趵突泉校区举经过前期小组赛的激烈争夺体育学院软件学院突破重围进入决赛最终体育学院以40:31的比分战胜软件学院,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

由于此次比赛是济南赛区的最后一战,所以双方队员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比赛中,体育学院男篮全队上下团结一心,相互鼓励,临危不乱,坚决执行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即便遇上软件学院这样的强敌,也是稳扎稳打,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软件学院也不甘示弱,双方你追我赶,场上的精彩表现赢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体育学院10号阙锦华连拿7分,将双方的比分拉开差距。反观软件学院,也没有心浮气躁,通过紧密的配合紧追比分,最终上半场体育学院以25:17的比分优势领先软件学院。

中场休息阶段,双方教练分别对自己队伍进行了技术指导,布置下半场的进攻战略。由于上半场耗费太多体力,在下半场,双方队员出现失误。此时体育学院对场上的队员进行替换,紧紧抓住软件学院的破绽,连续得分拉大双方比分差距。但是软件学院在10号李小辉的努力下打破了大比分的差距,但是由于第三节的比分差距过大,在第四节的时候,软件学院已经无力回天。最终体育学院获得比赛的胜利,夺得济南赛区冠军。

体育学院男子篮球队通过本次篮球比赛,增强了与各学院同学的友好交流,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使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参观走访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 下一条:体育学院“最强王牌”羽毛球争霸赛落下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