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举行体育舞蹈大赛暨体育·舞蹈艺术节决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2:26    作者:贺清    点击:[]

6月1日,山东大学阳光体育第七届“青春自由 轻舞飞扬”体育舞蹈大赛暨第二届体育•舞蹈艺术节决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举行。本次体育•舞蹈艺术节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山东大学国标舞协会、山东大学街舞协会协办。来自各个校区的舞蹈健儿们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体育舞蹈和街舞两个部分。

体育学院群众体育办公室主任孙传宁致开幕词后,山东大学艺术团体舞蹈队带来劲爆的开场舞——《舞之韵》以及自由音乐人——山东大学2015届十大歌手亚军郑健带来的歌曲《儿时》使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音乐慢慢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舞蹈健儿们齐聚一堂,各参赛选手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让大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产生了体育舞蹈组18个单项组别的冠亚季军以及街舞组的22个单项组别冠亚季军。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机会和平台,更是为整个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让校园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校园环境更加和谐。



上一条:2019年山大杯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山大足球队晋级CUFA全国总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