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年山大杯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2:38    作者:宋继源,董振华    点击:[]

6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山大杯足球联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落下帷幕。4月27日起,22支学院代表队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共八轮比赛的角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管理学院、数学学院获比赛亚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经济学院、控制学院、药学院依次获得本场比赛的四到八名。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能动学院与管理学院展开了冠亚军之争。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刚开场不久,能动学院就趁管理学院立足未稳先进一球。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管理这边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下半场,管理学院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运输学院,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可惜每一次进攻总被能动学院化解。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时时发起高潮,场边的观众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随着比赛的深入,管理学院球员体力下降明显,能动学院抓住机会,连进两球,把比分进一步扩大,终场时,比分定格在4:1。

哨终,比赛正式结束。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搭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山大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山大男篮北区出线 泰山再战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行体育舞蹈大赛暨体育·舞蹈艺术节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