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大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0:20    作者:贾士铎    点击:[]

10月18日,2019 年“玲珑轮胎杯”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济南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和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山东大学网球队参加了男子团体和单项赛事的角逐,最终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贾士铎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贾士铎/张越洋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

10月16日举行的团体赛事中,山大男子团体队伍首轮轮空后对阵潍坊医学院代表队,男一单选手贾士铎与男二单选手张越洋直落两盘,大比分2:0轻取对手进入决赛。与山大代表队争夺冠亚军的是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此队伍有着丰富的参赛经历,在最近的一次全国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获得了多项奖项,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我校队员毫无惧色。第一轮男一单的碰撞中,由我校贾士铎对阵对方全国16强选手张猛,比赛开始双方不甘示弱,连连保发,对阵双方均未能在对方发球局取得破发,比分紧咬着来到了4:3,贾士铎一鼓作气,加大了进攻力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后又稳定保发,最终以6:3拿下比赛。第二轮的男二单比赛中,由我校张越洋对阵全国8强选手于明煊,比赛伊始,张越洋快速进入状态,稳住了节奏后连连发起进攻,纵使对手具备过人的防守能力也不敌这猛烈的攻势,双方比分紧咬,精彩纷呈。最终,对手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而获胜,总比分来到了1:1。第三轮由我队的何冠楠/刘子毅出战男子双打,二人虽有着扎实的基础但参赛经验太过缺乏,面对身经百战的老牌选手乱了节奏,最终2:6不敌对方,总比分1:2不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获得亚军。

10月17日、18日分别进行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的赛事,山大队员奋勇拼搏,在领队徐剑波、教练马颖竹的现场指导下,最终贾士铎获得了男子甲组单打第三名,张越洋/贾士铎获得了男子甲组双打第三名,张越洋、何冠楠获得男子甲组单打并列第五名的佳绩。赛后,山东大学凭借第一名的票数占比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马颖竹获评优秀教练员称号,贾士铎、张越洋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上一条:2019年一校三地五人制足球总决赛举行 下一条:山大田径健儿省田赛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