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大足球队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选拔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1:19    作者:杜潇霖,程睿    点击:[]


12月25日——29日,2019年中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山东省选拔赛在淄博市创濠体育健身综合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校园组、高职高专组和超级组三个组别,山东大学派队参加了超级组和校园组的比赛,分获冠军和亚军。

参加超级组比赛的高水平运动员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带队,亚足联A级教练员张立国为主教练。整支球队在这次为期4天的比赛中以14进球、丢两球的“全胜”战绩,强势夺取超级组的冠军,顺利晋级2020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决赛。

参加校园组比赛的普通学生代表队,由体育学院张立平带队,刘俊杰任主教练。以青岛校区学生为主的12名队员,经过5天艰苦卓绝的拼搏,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同时创造了山东大学校园组参加山东省五人制比赛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队员们严格遵守体育公平竞赛精神,充分展现出山东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拼搏,顽强不屈。在组委会的推荐下,山东大学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超级组队员苏屹铭、杜潇霖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刘俊杰教练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上一条:战“疫”有我——体育学院青年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山大男足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第四名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