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生活动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一校三地全员平板支撑大赛第一阶段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2:38    作者:李广凯    点击:[]

为促进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保持身心健康,山东大学举办了2020年一校三地全员平板支撑大赛,目前第一阶段各学院选拔赛已经顺利结束第二阶段校区赛将于3月20-22日进行。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主办,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体育学院、威海校区体育教学部多部门协同举办的线上比赛。由于第一次采取线上比赛,各个学院都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多次讨论赛程设置、规则制定。同学们踊跃报名,热情很高,多个学院先后组织了班级赛、院级淘汰赛、院级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深切贯彻了本次比赛的主题“居家健身,强健体魄”,每一个选手都拿出了十二分的力气,咬牙坚持,突破自己的极限,体现了山大学子青春一代的蓬勃朝气。

健康是成功之本,参与体育是实现健康的保障。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自主锻炼能力和健康生活方式。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举办体育知识类、体育作品类、居家体能类等系列体育竞赛活动,进一步贯彻实施“三个六”体育育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山东大学2020年一校三地全员平板支撑大赛 第二阶段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三全育人在行动——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讲奉献,强体育、战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