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线上印章使用申请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22:42    作者:刘美秀 马荣珂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便捷规范的使用学院印章,体育学院开通线上印章使用申请服务,各位师生如需加盖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公章、中共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公章、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公章,可线上提交申请,由相关分管领导审核后,加盖电子公章,亦可打印使用。操作手册见附件。

如需线下使用印章,可参照以下流程提交申请办理:

1、经分管领导签字的材料,可直接到办公室(图书馆西配楼210房间)找白瑞广老师办理盖章。

2、不需分管领导签字,但仍需相关负责人审核的材料,需按照线上流程在系统内提交申请,印章方式选择线下,并上传文件。

3、如需办理紧急线下用章,可提交分管领导签字同意的纸质版用章申请或出示分管领导同意盖章证明后,到办公室办理盖章,无需再提交线上申请。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办公室

2022年11月11日

 

附件:操作手册

【第一步】登陆山东大学首页,进入信息服务系统,选择服务大厅,右上角功能搜索处搜索“体育学院”。

 

 

 

【第二步】点击印章申请服务,填写用章事由和用章要求,写明盖章位置和数量,选择印章类型,上传需要盖章文件的电子版文档(PDF版),提交申请。如多份文件需要盖章,可在一次申请内上传多份文件;需加急办理的,提交申请经分管领导审核通过后,可致电0531-88392266提醒白瑞广老师办理。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招收硕士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山东大学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