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11月7日体测时间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8:14    作者:    点击:[]

全校本科生:

  预约11月7日中心校区,兴隆山校区测试的同学,请于11月13日,11月14日任选一天前来测试。

  预约趵突泉校区测试的同学,请于11月13日前往千佛山校区测试。

  软件园校区未完成测试的同学,于11月13日上午前往兴隆山校区测试。

  预约11月7日青岛校区测试的同学,请于11月13日前来测试。


  测试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注意事项:

  1. 测试时须穿着运动服装和运动鞋。

  2. 在中心校区、兴隆山校区学生测试时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进行测试,不带身份证者将不予测试。

  3. 千佛山校区和青岛校区参加测试的学生,需在微信小程序端出示身份码进行测试,测试前请提前打开微信登陆小程序准备好身份码。打开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小序“体跃易测”,学校选择“山东大学”,身份选择“学生”,账号输入学号,默认密码为学号,登录后可自行修改。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2021.11.8




上一条: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济南、青岛校区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