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本科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0:27    作者:刘美秀    点击:[]


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进一步推动体育人才自主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二楼会议室举办本科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岩、部分教师代表和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社会体育系主任田雨主持。

田雨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调研一线教学情况,谋划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各抒己见,为进一步推动体育人才自主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与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从本科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团队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度完善、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引导、专业方向分流、学生成绩评定、创新创业赛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高岩在总结发言中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她表示沟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本科生导师制度的设置都是为了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只有明确了学生想要什么,学院能提供什么,才能回答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重大课题。她鼓励老师同学们,要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推进个人发展和学院建设迈向新台阶。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研会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第二届“阳光体育”趣味定向越野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