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游泳队在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1:39    作者:袁明洁    点击:[]


426-28,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山东省日照市游泳中心举行在为期两天的精彩比赛中山东大学游泳队在陈巍然潘洋教练的带领下经过顽强拼搏,丙组(高水平组)和甲组运动员共获得13金、20银、8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教练员陈巍然潘洋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毕雯馨卞志宇、郑昱欣、葛恺尧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11高水平运动员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奋勇争先在不断赶超中实现自我超越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热情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8金137,这也是高水平游泳队2018年恢复建队后首次获得团体总分的省冠军。

甲组取得571铜的优异成绩由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泰山学堂、管理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的6名普通生运动员参赛,五枚金牌全部为个人项目获得,同时也是在甲组全部参赛高校中获得个人项目冠军最多的高校。

山东大学游泳队能够在此次比赛取得骄人的佳绩,背后是队员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以及教练们的辛勤带训。游泳队将以取得的佳绩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训练质量、锻造过硬作风,积极做好新周期选材、训练和备战工作,继续挖掘、培养、充实后备人才力量,改进自我、突破自我,为学校不断争创更好成绩。

本次赛事山东省学生体育学会主办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王桂龙一行莅临体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走进心灵讲座:“畅想未来生活,规划精彩人生”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