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3:04    作者:范泽斌    点击:[]


4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在千佛山校区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郭学庆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同志集体收看了4月3日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传达了4月10日学校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要充分结合好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用“金钥匙”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文:范泽斌;图/张宪亮)


上一条:体育·生涯说:体育学院举办生涯规划访谈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