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开展“砥砺奋发,青春当时”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0:48    作者:吴沁玫    点击:[]

凛冬离去,春暖花开,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缓解研究生学习压力,3月26日,体育学院研究生前往济南野生动物园及百脉泉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青春当时”班级团建活动。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济南野生动物园及百脉泉。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是一座集旅游观光、动植物保护研究、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百脉泉是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一代词宗李清照的故里。泉群周边风光秀丽,历史悠久,有“西则趵突为魁,东则百脉为冠”之盛名,其间泉水涌珠浮翠,清澈晶莹,让同学们无不惊叹;龙泉寺、清照园等文化气氛浓厚,让同学们接受了中华优秀文化的洗礼,陶冶了情操。

此外,还组织了丰富有趣的户外拓展活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建游戏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活动后,同学们还就自身的工作学习展开了深度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彼此了解。

本次团建活动使同学们走进自然、感受自然,既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同学感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观摩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结构化面试培训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