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基建处一行到青岛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1:33    作者:陈德旭    点击:[]


3月1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主任周伟、基建处总工程师战永亮一行来青岛校区调研并座谈。座谈由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建立主持,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基建处副处长李华君、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洪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洪振介绍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发展情况及校区体育场馆设施概况,对公共体育教学计划做了全面介绍,并针对现有问题及不足进行深入剖析,期待能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立长期联系,在公共体育教学、群众体育开展、学生体质测试、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体育场地管理等方面交流经验,实现更大突破。

周伟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体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校区师生在教学、群体及阳光组运动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体育教学部将会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紧密合作,在学科发展、人才输送、课程改革等环节形成稳固机制,达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李华君带领大家现场参观了校区风雨操场、体育综合馆、游泳馆、沙盘室及博物馆等,让来访者进一步感受校区丰富的体育设施与深厚的文化底蕴。


上一条:“体院乐夜,音你而来”草地音乐节顺利举行 下一条:体育学院与江苏盐城市举行校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