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第一届师生校友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0:45    作者:陈德云    点击:[]

8月20日山东大学(青岛)第一届师生校友羽毛球联谊赛青岛校区风雨操场进行此次比赛由山东大学(青岛)体育委员会和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主办,青岛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青岛校友会会长肖黎出席活动

联谊赛于下午一点半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韩建新、肖黎分别致辞。开幕式上举行了赞助商签约仪式以及赞助商赠送战袍仪式,在青岛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主任齐文泉宣读比赛流项目和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联谊赛由山东大学(青岛)师生代表队和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代表队(羽毛球俱乐部)参加,每支队伍30人比赛第一阶段为“五羽伦比”羽毛球趣味活动项目,以便双方队员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并达到为正式比赛进行热身的目的。比赛第二阶段为正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21分每球得分制。

“五羽伦比”作为热身环节,大家都打得很轻松,场上充满了活跃的氛围,成了队员们的表演秀,趣味活动环节起到了充分热身的作用,也为接下来更加激烈的比赛做好了充足准备。

正式比赛按照参赛队员年龄段进行配对,15场双打比赛中,年轻队员活力四射,奋不顾身的救球、凌厉的重杀、巧妙的吊球,中年队员们丰富的球路、合理的跑位轮转、精妙默契的配合,老年队员们老当益壮的气势,彰显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气神。

    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落下帷幕,青岛校友会以一分的优势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捧得冠军奖杯。赛后队员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本次联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了山大师生与山大校友友好交流搭建了平台,按照计划,后续将每半年举办一次此类比赛,并设立流动奖杯,共同期待下一次盛会的举行。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专题读书班暨一校三地学校体育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暑期学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