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千佛山校区首届“阳光体育”趣味定向越野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9:04    作者:    点击:[]

4月23日,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首届“阳光体育”趣味定向越野赛成功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术才,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恒旭,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郑延民,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出席开幕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开幕式。

李术才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体育是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内容,当下的疫情使师生对于体育活动的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师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也更加高涨,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展现积极向上的运动风采和体育精神。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刘惠淼,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杨紫坤分别进行了郑重宣誓。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齐鲁交通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的84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包含乒乓球接力、跳大绳、智力拼图、“瞎子背瘸子”、足球射门等十个项目和两个隐藏项目,参赛选手6人一组,自由组队,按照设定路线完成项目打卡,最终完成并时长最短的队伍获胜。参赛队伍不仅要完成每个项目的任务,还要寻找定位、快速到达。计时开始后,所有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奔跑于千佛山校区南、北校区之间,一路上队员之间探讨活动战术、分配任务,气氛紧张而活泼,充分发挥了团队力量。

本次趣味定向越野赛共吸引了千佛山校区八个学院500余名研究生参赛,活动缓解了疫情封校期间研究生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压力,增强了学院间沟通交流,促进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探索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文/赵良瑜,图/刘宗玉)


上一条: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T语学术文化活动(第21期)| 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云端沙龙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