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体育场馆精准服务全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23    作者:    点击:[]

学校自封闭管理以来,体育场馆成为师生医务员工开展体育锻炼、休闲活动、文化娱乐的主要场所之一,为更好服务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确保大家在体育场馆中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体素质、保持身心健康,学校体育场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为大家尽可能创造更高水平的服务。

配备器材,暖心服务。体育学院按照各个校区学院布局和留校师生数量情况,紧急采购一批小跳绳、大跳绳、沙包和呼啦圈,及时发放到各个学院师生手中,为师生医务员工参与体育锻炼提供丰富的锻炼器材。

应开尽开,竭诚保障。面对同学们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体育学院将所有符合防疫要求适合开放的体育场馆应开尽开,按场次进行定期消杀与通风工作,适度延长开放时间,增加开放场次,提供篮球、足球、排球等器材借用服务,全面服务同学们的健身需求,竭诚为全校师生医务员工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

预约升级,提升质量。积极与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对接,启用了体育场馆网上预约管理系统,推进学校体育场馆信息化建设进程,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提高室内运动场地使用效率,方便广大师生更加合理地分配个人业余时间使用学校运动场地。

应保尽保,服务活动。体育场馆管理中心监督物业公司加强人员管理、做好消杀、配备志愿者、杜绝现成人员聚集。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各个单位开展小型团体体育活动提供保障,积极推进各单位群体性活动开展,服务保障各二级单位推出丰富多彩的各类文体活动,包括“风筝节”、春日摄影比赛、篮球赛、足球赛、丢沙包等活动,丰富了师生医务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青岛校区、威海校区也结合校区属地防疫要求,积极开放体育场馆,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

我们深知体育场馆建设与维护、服务与保障永远在路上,场馆空间不足、服务质量待提升等问题还亟待改善,体育学院将积极协同学校有关部门,推动体育场馆全体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文/李延涛、王先亮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线上教学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