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13:05    作者:范泽斌    点击:[]


3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在千佛山校区主持召开学院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院长孙晋海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以及《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孙晋海表示,冬奥会上中国冰雪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向运动健儿送去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作为体育工作者,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应该主动学习领悟总书记回信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进行充分研究讨论。在《意见》的学习中,孙晋海带领大家进行了全文学习,他指出《意见》是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对于下一阶段高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对《意见》认真学、反复学,深刻领会“双一流”高质量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举措,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事人才、服务社会、国际合作等多方面取得显著突破。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士涌领学了《山东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委书记郭学庆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第十九期T语学术文化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