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6:06    作者:宋时阳、赵良瑜    点击:[]



  2月24下午体育学院于千佛山校区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士涌、副院长高岩、研究生秘书兼班主任崔莉莉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崔莉莉主持。

  会议伊始,高岩首先欢迎同学们安全返校,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并引用修学储能争春早,精耕细作正当时”鼓励全体同学。接下来,高岩介绍了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情况,并提出学院在研究生招生规模、培养方案、管理办法等方面不断提高,整体处于发展快车道。她强调,我院将继续加大研究生科研能力培养力度,增加科研配套设施,创新研究生奖惩制度,不断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钻研精神。希望全体研究生尽快在学业、职业和生活中找准方向,精准定位,为自己的未来理想不断奋斗。

  卢士涌首先表达了对体育的热爱和对全体同学的关心,随后就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要求。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同学们应遵守学校、学院防疫要求和相关管理制度。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与导师的沟通联系,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时能够及时与学院联系和导师联系,学院会尽力会同学们科研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崔莉莉强调了学院防疫政策和请假制度。她提出,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希望同学们理解并配合学院的疫情防控管理,开学前两周依然实行“非必要不外出”,出校门审批制度。此外,崔莉莉就本学期提交答辩申请及预答辩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按照毕业文件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杨紫坤对研究生会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建言献策,共建学院美好明天。

此次全体研究生会议为研究生新学期尽快调整状态、开展科研学习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同时为新学期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八期T语学术文化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