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10:34    作者:高岩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新学期开学伊始,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王先亮、张洪振、高岩等学院领导带领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旁听开学第一课,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分管本科生教学的副院长高岩、王先亮院长助理张宪亮到兴隆山校区,检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第一天上课情况。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教学准备、教师授课、学生上课、课堂纪律等情况,并与授课教师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沟通与解答。在本次教学检查中,学院所有任课教师都做到了提前到岗,按时上、下课,无私自调、停课现象,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堂上,学生听课认真,态度端正。

与此同时,院长孙晋海分管公共体育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洪振院长助理李拓键,先后前往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 、趵突泉校区、软件园校区,检查公共体育教学、高水平训练课第一天上课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本学期疫情防控下的授课开展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切实做好学生的入学教育、思想教育工作,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细致、充分、到位。教师按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是学院每学期初的例行工作,也是提升整体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落实师生座谈会、领导随机听课、教学督导听课等制度,全面了解师生诉求,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规范教学课堂管理,精耕细作,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