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0:32    作者:张宪亮、刘宗玉    点击:[]


2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学院院长孙晋海对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整体安排。

孙晋海首先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学院不仅实现了学科排名持续跨越,并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课程建设、体育场馆服务等方面实现重要突破,同时,疫情防控期间的山大体育育人模式得到教育部肯定。

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要把握新发展阶段、以更大格局前瞻谋划,全院上下,将以“稳中求进、创新驱动、奋力攀升”为主要工作思路,在做强学科、项目谋划上持续发力;奋力推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在体育场馆服务建设、中层机构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体育育人政策制定、绩效改革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进一步创新和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幅度提高全院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自豪感,为建成体育强国贡献体育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教师工作、宣传工作、群众体育、学生体质测试、科研、学科、体育场馆服务、服务社会、公体教学、社体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人事人才、办公室、资产管理、国际交流、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通报和部署。

最后,郭学庆书记从毛泽东的体育之研究重点强调了体育育人的重要性,并对各领导分管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主会场和三个视频分会场,体育学院和体育教学部一校三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体育学院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266 [网站管理]

  • 体院微信公众号

  • 体院新浪微博